【雨世无双】约法三章(HE)18/21  怎么睡醒变成狗了?

原剧向,时间线接剧番外后

此文漏洞百出,请诸君看一乐呵,鞠躬。


“喂,老大,孙海明和黄婷,哦不是,顾灿都撂了,袁局亲自带人审的,审讯记录我一会发给你。大雨怎么样了?”

罗旭东一出审讯室就给徐无双电话汇报,顺便替齐苒问一下王大雨的伤情。

“外伤不轻,等他醒了再查内科,他一向身体好,会没事的。”

徐无双这样跟罗旭东说,也这样安慰自己。

挂断电话,徐无双转身靠在病房窗前,盯着王大雨的脸,一动不动。

“无双,吃饭吧,你都一天没吃东西了,王大雨辛辛苦苦照顾你大半个月,你要是再不吃饭,勾起胃疼,就真对不起大雨了。”

池一菲带着两盒饭进屋,见徐无双雕塑一样站着看王大雨,心里有些不忍。这个人一向如此,明明喜欢,明明放不下,却硬要往外推,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是这样,现在遇上王大雨,变本加厉。

“医生说,大雨再有一个多小时就会醒了,他醒来看你这样,又要唠叨你了。”

徐无双终于低头看了看自己,一身血水灰尘,连衣服都没换,确实不能就这样等他醒。

“我去收拾一下,一菲你先照顾他一会。”

徐无双去卫生间洗了把脸,一闭上眼就是王大雨护住自己的样子。王大雨长得高,又大只,一弯腰就能正好把自己圈进怀里。徐无双又想起苏小伟,也是这样一身血,倒在自己眼前。

徐无双感觉自己呼吸都在颤抖。

“无双…好了吗?”

池一菲感觉徐无双进去太久了,担心的在外面敲门。见他打开门换了身干净衣服,才放心。

“你别太自责了,这是大雨自己的选择,他是个成年人,更是个jc,能为自己的感情负责。还有齐苒,她都自责一天了,和你一样什么也不吃,正在办公室主动写检讨呢。”

徐无双听完点了点头,想开口又不知道说什么,只好坐回王大雨身边,边吃饭边等他醒。


王大雨醒的时候最先感觉脖子酸,因为伤在背上,他一整天都是趴着睡的。转了转头,背上火辣辣的痛感才逐渐真实起来。然后他看见背对自己站在窗边的徐无双,这场景,怎么似曾相识?

“师父…抓住了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徐无双回身,扶王大雨坐起来。王大雨能感觉到,徐无双的手一直微微颤抖。

“师父,我们和好了吗?”

徐无双听见询问顿住,同样的问题,他上次怎么回答的来着?

小屁孩,吵个架还吵半年。

还揉了大狗狗的头发。

可现在他不能这样玩笑的敷衍王大雨,这回,王大雨要的是他徐无双。

王大雨等了一会,没得到回答,忽然抱住正扶着他的徐无双,双手环在他腰上,不顾背上伤口扯的生疼,

“师父,你还是要赶我走是不是?等我好了是不是就直接能收到市局的调令,你就再也不来看我了是不是?”

一颗毛茸茸的大脑袋正好拱在徐无双胸口。

“王大雨…”

徐无双被死死抱住,又顾及他的伤口不敢挣动,默默站了半晌,终于声音颤抖的开口,

“你要有个三长两短,你让我怎么办?我上哪弄那么大个狗子赔给你爸妈?啊!?”

王大雨让徐无双骂得一缩脑袋。怎么一觉醒来,自己变成狗了?

松开怀抱,王大雨缓缓抬头,只见徐无双眼角通红。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