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雨世无双】约法三章(HE)17/21  伤

原剧向,时间线接剧番外后

此文漏洞百出,请诸君看一乐呵,鞠躬。


“喂,老徐,黄婷不见了。跟她的人说,她昨晚回家后再没出门,刚才上楼传唤,发现屋里没人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徐无双挂断电话,继续一路向机场狂飙。他有一种预感,黄婷就在机场。

“徐队,定位到孙海明的车了,但一共两辆,分别从两个方向去机场,无法判断孙海明在哪辆车上。”

接到交警部门消息,徐无双立刻分配任务,“小东小齐去拦高速上那辆,大雨跟我车。”

“是!”对讲机里传来三人的回应。


齐苒和罗旭东轻易便拦住了高速上的那辆,里面只有司机和一个中年男子。司机说,是他们老板让他把人送到机场。齐苒气到想打人,这个孙海明还知道玩金蝉脱壳。

黑龙王落网后,王大雨就缠着徐无双教他车技,现在总算有用武之地了。两辆警车呼啸,终于在机场附近追到了孙海明的奔驰。

徐无双推力换挡,油门踩到底,欲把孙海明的车逼停,没想到斜路上突然冲出一辆黑色大众,似乎发了疯般直直撞上奔驰车身,大有一股同归于尽的架势。

“师父!”

对讲里传来王大雨的急呼,徐无双猛打方向盘,把车稳稳停在路边,和王大雨同时开门下车。

见徐无双没事,王大雨才安下心来。两人向前看过去,额间带血的黄婷正将身受重伤的孙海明从奔驰后座上粗暴拉出,手里高举着一瓶医用溶液。

“这样都死不了,还真是命大。”已经失去理智的女人说着就要砸碎手里的玻璃药瓶。

“黄婷!你这样解决不了问题!”王大雨急忙大喊,顺势上前半步护在徐无双身前,生怕黄婷发疯同归于尽。

“他是最后一个了,他们都该死!”黄婷歇斯底里喊道,“你们以为我不知道jc一直在监视我吗?我不怕你们抓,我只要他们死!”

远处警笛长鸣,齐苒和罗旭东带着大部队赶来。

“可是司机呢?你看看他,你是个医生,救过那么些人,那个司机是无辜的!”王大雨指着奔驰车里奄奄一息的司机试图劝说。

“徐队,北江分局传来的结果。”

趁大雨和黄婷对峙,齐苒给徐无双发了刚收到的资料,徐无双低头看了两眼,心下了然。

“顾灿!就算你杀了所有人,你以为黄婷泉下有知会开心吗?”

徐无双拍了拍闻言震惊的王大雨,缓步上前。

“你别过来!你都知道了…你们都知道了!”

徐无双停下,双手张开再胸前以示无害。

“是,我们都查到了,顾灿,黄婷当初那么活泼开朗,她不会愿意看到你现在这样的。”

“你胡说,我在替她报仇,我做到没错…我没错,婷婷会支持我的…”

见黄婷,也就是真正的顾灿神情开始迷茫,徐无双迅速递给王大雨一个眼神,两人同时猛扑而上,徐无双控制顾灿,王大雨则后背着地,稳稳抓住了玻璃瓶。

王大雨将玻璃瓶托在怀里,转头看徐无双已经将人控制住,相视一笑,终于结束了。


“嘿嘿,师父我没事。”

将人交给齐苒,徐无双正给站的笔直的王大雨检查伤口。都挺好,不过是刚才扑猛了,肘部擦伤,徐无双放下心来。

“表现不错,回去我…”

“徐队!”

“师父!”

突变瞬间发生。正在一旁给顾灿戴手铐的齐苒没有想到,顾灿身上居然还有化学试剂。只一个疏忽,边让她从衣袖里掏出个不大的药瓶,朝躺在地上等救护车的孙海明扔去。旁边就是正在检查伤口的师徒二人。

王大雨什么也来不及想,一个转身将徐无双护在怀中,身后,化学试剂接触空气后发出剧烈爆炸,一股冲击狠狠打在王大雨背上。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