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雨世无双】约法三章(HE)13/ 21 你吗?

原剧向,时间线接剧番外后

此文漏洞百出,请诸君看一乐呵,鞠躬。


“说吧,你到底什么意思。”

小办公室里,徐无双把墨镜摔在桌上,语气不善。查案子跟就算了,他现在去相亲,王大雨还跟?是有什么大病吗?

“我…我没什么意思。”王大雨心虚极了。

“没什么意思你跟踪我相亲?”

“我看师父好像对那个女孩有意思。”

“我有没有意思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“我…”王大雨无话可说,就是,他不过是他徒弟,还是死乞白赖的上门徒弟,哪有什么资格在这管徐无双对谁有意思。

“我知道了,师父想对谁有意思都跟我没关系,我去查黄婷了。”王大雨忽然泄了气,转身出门。

徐无双一个头两个大,明明是自己在质问王大雨,怎么问着问着他还闹起脾气了?

小屁孩的心思真难懂。


“徐队,北江那边的资料传过来了。黄婷,32岁,北江医科大学毕业,毕业后一直在北江中心医院工作,一年前才到绥城医院。”

北江…徐无双沉吟思索。

“小东,调一下北江医院一年前的精神科就诊记录,看看有没有自杀的患者,如果没有,就扩大范围。王大雨,排查孟丽丽和赵诚在北江有无社会关系,齐苒跟我走。

罗旭东:“好的老大!”

齐苒:“?”

王大雨:“…”

这安排的有点奇怪吧?罗旭东和齐苒疑惑看去,只见王大雨正低头状似认真地看资料,果然,这俩人又吵架了。


“徐队长,赵诚和孟丽丽的病情确实不太一样,孟丽丽每次来,只说生活压力大,可具体问下去,都是些孩子成绩下滑,美容院成本增加之类的小事情,赵诚先生不同,他说他这三个月总能看见鬼,问他是什么样的鬼,他又不肯说,感觉像在隐瞒什么。”

徐无双回想主治医生的话,直觉孟丽丽和赵诚之间一定有某种联系,而答案,就在北江。

思考着案子,徐无双刷开房门,王大雨正坐在客厅沙发等徐无双。下午徐无双故意不带他,就是想让他自己想清楚,跟踪他相亲还闹脾气,发什么疯呢?

“师父…”

“嗯,想清楚了?”徐无双已经准备好接受王大雨的道歉了。

“你是不是真的对今天那姑娘有意思啊?”王大雨语气委屈又小心翼翼。

徐无双:?

合着一下午,他就想出个这?

“我有没有意思和你…”

“我知道我知道,和我没关系。我…我就是想说,师父你平时不会哄女孩开心,卫生习惯又不好,还不会照顾自己,要找的话也要找像一菲姐那样温柔体贴会照顾人的,今天那个…我觉得不行。”

徐无双简直无语到家了,不明白王大雨到底着了什么魔非要管他的个人问题,难不成是他亲妈附体?

“她不行谁行?你吗?”

随口回了一句,徐无双脱下T恤开始换家居服。

“我我我我我,我没说我行,我…师父你睡前记得吃药。”

王大雨听完徐无双的话突然像只炸毛的兔子,从沙发上一下弹起来,把药片塞进正换了一半衣服的徐无双手里,推门就跑了。

徐无双维持着衣衫半褪的姿势愣了一会,看了看被关严的门板,又看了看手里洁白的药片,突然又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王大雨早起的时候徐无双已经出门了,八人餐桌上放着酒店每日特供的早餐,徐无双的那份已经吃完了,剩下属于王大雨的那份被好好扣在食品罩里保温防尘。

昨晚王大雨落荒而逃,在外面吹了好一会风才冷静下来,估计自己现在在他师父眼里,已经是个行为古怪的神经病了。直到估摸着徐无双睡了,才敢刷卡回套间。

匆匆吃完早餐赶到办公室,却没看见徐无双,只有小魔方被拧的乱七八糟放在桌上。

师父不是还在生自己气吧……

“苒姐,昨天师父他…哎?师父!你一早上去哪了?”刚想问问苒姐,徐无双带着墨镜从外面进来。

“去人民医院了解情况了。”

头也不回走进小办公室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