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雨世无双】约法三章(HE)21.4王大雨日记2.0  🌧️

小甜饼番外,时间线贯穿全文。


2021年7月1日 晴☀️

今天是建党100周年庆典,早上局里组织观看庆典直播,我和师父坐在一起看。可是我们小分队还没能看完就被呼叫出警了。

又是一起有关双向情感障碍的案子,这次一定不能轻易下结论!要让师父看到我的成长!加油!(・ω・)ノ

祝党母亲生日快乐!🎉🎉


2021年7月12日

今天发生了很多事。唐老师和我分手了💔,因为我不知道她喜欢吃什么。我问了东哥和苒姐,苒姐说要是心里总记得一个人,应该就是喜欢他。但我心里的那个人是师父啊,怎么办怎么办。

师父昨晚生病了,像一只小黑猫一样脆弱,我忙了一晚上才把他送到医院,但是他一醒来就凶我。

明天还是请一菲姐去照顾他吧,毕竟一菲姐才是师父的女朋友。( ・᷄ὢ・᷅ )


2021年7月15日

今天我把师父拐回酒店了。(///▽///)

又发生了一起案子,师父一定要出院去查,我只能和他约法三章。虽然最后一条有我的私心。

师父现在睡了,又变成了一只乖乖的小黑猫,好可爱啊。

师父,我不会破坏你和一菲姐的,能作为徒弟一直陪着你我就很开心了。


2021年7月18日

今天查到了715案的重要线索‼️更重要的是,我发现师父和一菲姐分手了!!!

我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开心,也太对不起一菲姐了,以后我一定要给一菲姐介绍一个更适合她的男朋友。

可是师父明天又要去相亲了,怎么办怎么办,他会不会马上就有新女朋友了?那我是不是就没机会当师娘了啊呜呜呜

( ; _ ; )/~~~


2021年7月26日 心里在下暴雨⛈️

师父走了。

他发现我喜欢他了,而且还要把我送到市局。

师父不要我了呜呜呜呜呜呜(ಥ﹏ಥ)

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师父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他啊呜呜呜呜。


2021年8月5日

今天爸妈来医院看我,师父就走了,感觉亏了一个亿。

( ・᷄ὢ・᷅ )

昨天医生终于让我吃东西了,我和师父说想吃土笋冻,却被师父拒绝了🐛

他说我午餐只能喝小米粥…真是风水轮流转。

但是小米粥是师父亲自喂我喝的!!!而且晚餐他特地给我买了一小块土笋冻!

这次受伤也太幸福了吧!这两天师父最受不了我撒娇耍赖了,我一喊疼他就什么都答应,这是不是代表他已经接受我了呢?


2021年8月16日 晴空万里☀️☀️☀️

师父他终于答应我了!!!!!!!!

答应我了!!!!!!!!!

虽然和我约法三章,但我知道,那是因为师父最最最最最爱我了!

王大雨,你要更努力!不管工作和生活,都要成长起来!照顾好师父!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2021年8月25日

师父为什么会知道一菲姐晚上2点睡觉,还喜欢磨牙呢。

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?

我问了东哥,他就不知道苒姐磨不磨牙…

哎呀,师父和一菲姐在一起过,就算知道,也很正常吧

(ಥ﹏ಥ)


2021年10月23日

今天我过节。

嘿嘿,嘿嘿,嘿嘿(///▽///)

无双好可爱。

嘶哈…嘶哈…嘶哈…

(´~`ヾ)


2023年11月3日

终于可以和师父用情侣手机了!!!!虽然只能休假的时候用,但是是师父亲自去买的哎!!!

今晚终于可以“回家”了,嘿嘿!

要不要把师父的铃声也改成我叫他的名字?(๑˘ ˘๑)

2026年7月2日

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。

今天晨会后,袁局把我和师父留下来,说市局要从各分局遴选基层刑警,局里想报我和东哥,让我和师父商量一下。

我不同意。

苒姐快生宝宝了,如果我和东哥一下都走了,谁来照顾无双?

师父又生我气了,还拿出当年的约法三章骂我。

可是我真的不想离开无双。   (ノへ ̄、)


2026年7月4日

无双一大早就把我叫醒了,说是要回津海。

?我怎么不知道

下了船,无双直接带我回他家了!!!!!

!!!!!!!!!!!!!

!!!!!!!!!!!!!

啊啊啊啊啊去见岳母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呢????我什么也没准备啊!

而且一到家,无双就牵着我的手给阿姨跪下了!!!!!!!!!!!

啊啊啊啊师父你要出柜也给我个心理准备啊!!!!

可是阿姨好像并没有很生气,只是有点难过的在哭。

我向阿姨保证,一定会好好对无双的,照顾他一生一世。


2026年7月5日

昨晚住在师父家,我已经凭借我的聪明才智成功将“阿姨”变成了“妈”,今天一早妈还跟我说,如果无双欺负我就告诉他!

哈哈我就说嘛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我这样人帅话不多的美少年呢!₍₍٩( ᐛ )۶₎₎♪

刚才无双问我可不可以带他去见我爸妈,我猜他是为了让我去市局,打消后顾之忧。

师父放心,我一定会好好干的!

无双那么可爱,又救过我那么多次,我爸妈一定会喜欢他的。

谁不爱傲娇警花小猫咪呢?


2026年10月8日 晴☀️

今天是我到市局报道日子。

一早无双就起来给我做早饭了,还拿出我们珍藏的情侣对戒,让我带上。

嘿嘿,师父放心,我一定不在外面拈花惹草。

倒是他自己,组里新调来了好几个年轻小姑娘,一眼都不许多看!!!!!

虽然老王总还是在生我们的气,但听我妈说,态度已经缓和很多了,只要我们多回家陪陪他,总有一天他会喜欢上无双的。

虽然市局离新安分局只有20分钟车程,可不能每天和无双24小时贴贴,还是有一种异地恋的感觉。╥﹏╥

吃早饭的时候我问师父,如果我在市局表现太优秀,被提拔去省厅了怎么办?

师父说我是想peach…

不过后来我洗碗的时候又听见他说,如果真有那么一天,跟我一起走也不是不行。他是为苏小伟来的绥城,再为一个叫王大雨的离开,也没什么。

我就知道!我的无双最最最最最爱我了!!!!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徐无双,五十年不够,我要生生世世都和你做,最佳拍档!



(ps:关于约法三章的脑洞暂时就到这里,感谢所有阅读这篇文章的你们。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后会有期。)

评论(20)

热度(9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