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雨世无双】约法三章(HE)21/21 二等功

原剧向,时间线接剧番外后

此文漏洞百出,请诸君看一乐呵,鞠躬。


王大雨只享受了两天徐无双无微不至的照顾,他觉得自己简直要亏死了。王父王母第三天接到局里通知就立刻来绥城看他了,徐无双也就自然不好再留在医院。

好不容易受个伤,就和他师父单独待了两天!没有师父喂水喂药喂水果,王大雨感觉恢复速度都变慢了。


而一想起这两天,徐无双就青筋暴起。原本自己只是学着王大雨的样子,记得按时给他打饭,在药盒上标注好吃药时间,把水果切好给他吃,这都没什么问题。可谁能告诉他王大雨在他的照顾下越来越有低龄化趋势是怎么回事?

——“师父我伤口好疼,你喂我吃吧。”

——“师父我好冷啊你让我抱一会取暖吧。”

——“师父我好无聊我给你讲个故事吧。”

徐无双拳头紧了。

就在徐无双觉得自己忍不住要手刃王大雨的时候,王父王母神兵天降。徐无双礼貌见礼,又一想到十有八九自己会把人家儿子拐跑,一阵心虚,匆忙逃回局里。


两周后,出院的王大雨第一时间背上自己的小破包回到局里,在警容镜前一个wink,确认自己帅帅的,准备去见徐无双。

“哎?东哥,你去哪啊?”一转头就看见出办公室门的罗旭东,手里一摞材料。

“大雨你回来了?不是今天出院明天才上班吗?哦~想我们了是不是?”

“嘿嘿,东哥这什么啊?”

王大雨兴冲冲上前看。

“老大给大家申请立功的材料,呶,这是你的。去年飞身救人质,今年英勇护领导,大雨,哥看好你!”

王大雨凑上去,第一页就是他的材料。

“个人…二等功?不是咱们集体的吗?”

王大雨看着材料照片上自己真诚的笑容,完全笑不出来。他觉得这两天和徐无双相处的挺好的,徐无双会关心他照顾他,也会朝他笑揉他头发,就算有时候他耍懒要抱也能得逞。哪怕他爸妈来了以后,徐无双也会给他发发微信,问他吃药了没。

王大雨几乎已经觉得徐无双答应他了。

现在什么意思?给他报个人二等功,然后还是要把他送去市局吗?

“集体的也有啊,不过苒姐还自责呢,死活不肯上报,你一会劝劝啊。哎…大雨你怎么拿走了?”

王大雨越想越气,抽出自己的材料就冲进徐无双的小办公室。

“徐无双你什么意思!”

“啪”一声,材料被拍在徐无双桌上。徐无双停下正写总结的笔,疑惑挑眉。

“怎么了?”不是说下午出院?自己还打算去接他呢。

“你还是要让我走是不是?”报了二等公,就更能顺利把他送去市局!

“我正要跟你说这个呢。”徐无双盖上笔盖,起身拉上百叶窗,站在王大雨身前,警服端正。

“你之前跟我约法三章是吧?”

“是…”

王大雨疑惑,怎么说起这个了?

“我现在也和你约法三章。”

“啊?”

“第一,不许在局里透露咱俩的关系。”

“什…什么?”

“第二,不许因为我拒绝任何去市局升职或者进修的机会。”

王大雨好像有些听懂了。

“第三”,徐无双上前半步,拽住王大雨的领带,将他拉下半寸,灼热呼吸打在他耳边,开口,

“永远,不许,替我受伤。”

王大雨彻底听懂了!他的师父,他的爱人,接受他了!

顺着徐无双扯领带的力道,王大雨弯腰将人原地抱起。

“师父,你是我的了!”


壬寅年四月廿一


(ps:预计3+番外,不定时掉落。)

评论(29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